wanggoudaohang1

男士剃须刀什么牌子好用 吉列剃须刀好吗

对成年男人来说剃须刀是必备的用品之一,尤其是年轻人,整洁干净的外表不仅是讲究个人卫生,更能章显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在异性面前。那么如何选择剃须刀呢? 2015剃须刀什么牌子好  电动剃须刀和刀片式剃须刀哪个好?首先在电动剃须刀里,飞利浦是国际品牌,也是电动剃须刀里最好的,当然价格也相对较贵。国产电动剃须刀除了价格外很难和 飞利浦的相比。刀片式剃须刀最常见质量不错的就是吉列,刀片式手动剃须刀好处是,清理彻底不留死角,而且速度快,电动剃须刀,要在脸上来回摩擦多次才能清 楚干净。而刀片式仅仅需要涂上剃须液,轻轻一刮,清晰以下就可以了。相对电动的虽然有些麻烦,但是清理的很彻底不会留下几根残留的。

      " 剃须刀什么牌子好   吉列剃须刀"--现在市场上的电动剃须刀种类繁多,按使用电源的不同可分为交流电式、干电池式、充电与干电池混合式;按刀片运动方式可分为旋转式和摆动 式;按刀片的数量又可分为三刀、单刀双刀式;按刀头的运动情况又可分为可浮动刀头和固定刀头式;按使用方法可分为干剃或配合剃须膏湿剃两种。

选择电动剃须刀种类要根据个人的胡须疏密程度、剃须习惯和使用场所的不同来决定。

胡须浓密每天都剃的人,应选摆动式剃须刀,胡须衡疏不常剃的人可选择接触面部范围较大的旋转式剃须刀,以求达到快捷高效。胡须浓密或较长的大胡子先生,最好选择双头或三头的旋转式剃须刀。而有修剪刀的剃须刀可满足既要剃须又要修鬓角的男士需求。

     -在选择剃须刀时,也要考虑使用场合的变化。如果你在家里剃须,可选择充电式可直接使用交流电的剃须刀。经常出差,不妨选择轻便小巧一些的干电池剃须刀。不受当地的电源情况限制,随时随地都可“美容”一番。

       这里为大家提供淘宝最好最畅销的剃须刀, 有著名飞利浦、飞科,奔腾等品牌,所选产品均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7天无理由退货,希望在“”的帮助下, 能够选购一款自己喜欢的日常护理用品!

天猫飞利浦电动剃须刀销量第一

飞利浦Philips剃须刀三刀头性价比之王

   月销量1736   

 飞利浦Philips剃须刀

 

吉列官方旗舰店

吉列剃须刀系列热销款          月销量3316      累计评价27298   

吉列剃须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