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goudaohang1

房屋装修墙面处理工艺流程

墙面的处理工艺是这样的;
1,检查原墙面有无空鼓开裂等。
2,涂刷界面剂即常用的美巢墙锢两个小时后即可以进入下到工序了。
3,油工进场要先用靠尺检查墙顶面的平整度情况和弹线检查阴阳角的顺直度。
4,普遍的毛坯房的平整度不是特别的好即先用粉刷石膏加白乳胶找平(该工艺是因为腻子是不能披刮太厚 而该材料是可以披挂10多毫米的,但是要分次披刮,不易一次刮的太厚,具体视墙面的平整度情况来定的)。
5,粉刷石膏找平后要干燥3-5天后在进行保温墙和轻体墙的贴网格布处理及电线槽的贴网格带处理。
6,贴网格布后干燥1天即可以批刮第一遍腻子(一定要用耐水腻子)每一遍腻子的间隔时间大概要2天。
7,待腻子刮完后再干燥一周后再打磨,且打磨用的砂纸要用360目的或先用120目的打一遍再用360再打一遍,(目的是120目的打磨完后墙面鬃眼太明显,墙面漆遮盖不住。
8,每一遍漆的间隔时间就目前的温度来说一天一遍就可以了。
9,具体情况和问题另有治理办法,不明之处或如有需要发小窗即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