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goudaohang1

巴菲特关于成功与生活的10句话

1. 成功的人和非常成功的人,他们的区别在于,非常成功的人几乎对所有事情都说“不”。

2. 股市是一场没有“好球区域”的(棒球)比赛。你不用对任何一球挥棒,而是能等待属于你那个投球。当你作为投资经理,你的问题在于,你的粉丝们会不停喊:“击球啊,混蛋!”

3. 最终,你会发现退潮时谁在裸泳。

4. 在你的生命中,只要别犯太多错误,你只需要把少数事情做对就可以了。

5.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个坑里,最重要的事情是别再往下挖了。

6. 我们绝不想为了履行明天的职责而指望陌生人的善意。如果被迫做出选择,我不会用哪怕一晚的睡眠来换取获得额外利润的机会。

7. 诚实是一件非常贵重的礼物,不要指望从品行低下的人那里得到它。

8. 如果你是人类中最幸运的1%,你需要为其余的99%考虑,这是你欠他们的。

9. 后人能乘凉,是因为前人早就栽了树。

10. 屡见不鲜的是,一笔巨大财产最终迷惑了他的所有者。我最珍视的资产,除了健康,就是有趣的、不同的、长久的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