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goudaohang1

网上买到“注胶虾”提醒各位如何鉴别“注胶虾”

             快过年了,在网上某超市买了几盒草虾,收到后处理时发现虾头很容易拨开,拨开后在虾壳内或者虾头外有透明状物似明胶,随后拍照后咨询了客服,最后客服同意退款。再查看这款虾时,早已下架,看来不止我一人发现了这个问题。查询百度越南草虾,发现了

网上买到“注胶虾”提醒各位如何鉴别“注胶虾” - 时尚生活 - 生活小知识 
 看过后,当客服同意退款不用退货后,直接扔到了门外垃圾箱里,把家里所有和这款虾接触的物品都用开水烫一遍。

搜索“注胶虾”,找到了一些如何鉴别“注胶虾”的方法共大家参考:

 1.一般来说,不要买虾头与虾身特别鼓的虾,虾头被注胶后都会鼓胀得很厉害,虾身注胶后,手按虾身会有明显反弹,而正常的虾体有下陷的现象。

 2.“注胶虾”的虾头跟虾身的接合处十分容易用手剥离,如果虾头一掀就掉,头部冻成一个团,不是常见的虾脑样子,很有可能就是注胶虾。

 3.市民购买时可将虾头掰下,剥开虾壳仔细观察,如果虾肉看上去透明鲜亮,无半透明物质则相对安全。

(

评论